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翁美春聯合競總成立 林佳龍:三支箭加花博復興后豐

林佳龍授旗給市議員翁美春。(記者張軒哲攝)

林佳龍授旗給市議員翁美春。(記者張軒哲攝)

2018/11/10 16:4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與豐原、后里選區市議員翁美春聯合競選總部今日成立,包括林佳龍和立法院長蘇嘉全等人都到場站台加持,林佳龍指出,翁美春深耕基層,大小事均親力親為,是用心服務的好議員,呼籲選民讓她順利連任。

林佳龍、翁美春聯合競總成立大會會場,同時舉行創意市集,場面熱鬧,包括台中市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法委員陳亭妃、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市議員蕭隆澤、邱素貞、謝明源、陳淑華均到場站台力挺,祝福已連任3屆的翁美春,能夠順利第4屆連任。

林佳龍表示,現場這麼多人站出來,就是看到林佳龍、翁美春有在做事情,過去的豐原后里被邊緣化,這4年用心把都市建設放在地方,豐原后里要復興,要有3支箭,第一,新車站計畫,鐵路高架化;第二支箭,水岸花都;第三支箭,大台中山手線,把山線和海線串連成環線;再加上花博,打造嶄新后豐,永續嘉惠市民。

蔡其昌推薦翁美春是一位最優秀的議員、會做事的議員,長期傾聽基層心聲與民眾站在一起,是鄉親最佳代言人,但選情最危險,他呼籲選民全力支持當選,繼續服務。

翁美春說,為推展偏鄉觀光,她與泰安里長江慶南爭取在泰安鐵道文化園區設置后里區首站iBike,並全力支持舊山線復駛。積極爭取葫蘆墩圳的掀蓋工程,並力促市府興建豐原國民運動中心,增設籃球場、棒球場、游泳池等。將持續推廣糕餅博物館,擴大成為糕餅文化產業園區,發揚觀光及美食產業,以及繼豐原設置社會住宅後,再加碼於后里增設社會住宅,擴充社會福利。

綠營人士齊聚力挺翁美春(右二)連任。(記者張軒哲攝)

綠營人士齊聚力挺翁美春(右二)連任。(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