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電視辯論》極端氣候、國際衝突怎因應 吳蕚洋批柯沒慈悲心

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說,政府有慈悲,災難就在控制下,柯文哲問題就是少了慈悲心。(記者張嘉明攝)

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說,政府有慈悲,災難就在控制下,柯文哲問題就是少了慈悲心。(記者張嘉明攝)

2018/11/10 14:38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公共電視台今天下午1點起轉播台北市長辯論,5名候選人全員出席,無黨籍候選人李錫錕在交叉詰問的環節中提問,柯文哲器官捐贈疑慮和台灣面臨國際衝突漩渦與極端氣象如何因應?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說,政府有慈悲,災難就在控制下,柯文哲問題就是少了慈悲心。

今天下午公視電視辯論從1點開始,出場順序分別為無黨籍李錫錕、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最後是無黨籍吳蕚洋,由5人分別進行6分鐘申論,接著進行交叉詰問,候選人們各提出一個問題,每人有2分鐘的時間闡述回答,最後再各自依照抽籤順序發表6分鐘結論。

交叉詰問由李錫錕率先提問,李錫錕表示,兩個問題,一個問題請問柯文哲,兩人都是候選人也都是台大教授,最近台大學弟妹問他,柯文哲博士論文2006年有一段,無心跳器官捐贈問題他們不太了解。

李錫錕說,第二,現在台灣成為中美台的國際政治衝突漩渦,我們很害怕,首都台北市有沒有可能發生911那樣的動亂災變,身為首都市長,萬一碰到這類緊急應變,包含嚴重7級以上地震,或是超過2000公釐的雨量變成水災,身為市長有沒有準備?準備方案是什麼?

吳蕚洋回應,競選主軸就是平安智慧慈悲,柯市長問題就是少了慈悲心,如何防範危險,就是行善,政府有慈悲,災難就在掌握之中,艱困災難控制下,人才最重要,他想再闡述政府破產論論點,人民不斷支出可能會破產,但是政府卻不會,政府發出去的錢會收回來,政府有稅收,例如發敬老金,支出20億元,全家出去消費後,市場廠商取得收入,政府就有營業稅回收,銀行端也有交易有所得,政府主要任務是營造消費氣氛,讓人民不確定感消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