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煥智:小英要給酬庸3職位 但他不想退休想做事

蘇煥智(右)上午在麻豆成立曾文區後援會。(記者楊金城攝)

蘇煥智(右)上午在麻豆成立曾文區後援會。(記者楊金城攝)

2018/11/10 13:4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上午在麻豆成立曾文區後援會,他說,有些人對他退出民進黨以無黨籍參選市長有異見,事實上總統蔡英文也曾以公平會主委、海巡署長、台肥董事長的職位酬庸他,但他不想接受酬庸等退休、當肥貓,憂心台灣前途,只想做事,因此決心回鄉參選台南市長。

蘇煥智說,民主政治就是要為人民解決問題拚幸福,但台南市升格直轄市以來,地方邊緣化嚴重,年輕人外移,老農未獲照顧,更可怕是看到過去拚20多年的民主運動向下沈淪、墮落和貪腐,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竟然關說大創案進口日本核災食品,黃偉哲已不是當年那個黃偉哲,讓他難以想像,想起來就恐怖。

蘇煥智說,參選市長以來雖然很孤單,但很多老朋友表達支持讓他很感動,他反七輕、不怕財團、堅持民主運動精神猶原保持,一定會贏得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