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週一辯論!侯友宜嗆「擔心老縣長要花更多時間準備」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早到三重幸福市場掃街,對於即將舉辦的辯論會,侯稱自己嫻熟市政,反嗆聲對手蘇貞昌要花更多時間準備。(記者葉冠妤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早到三重幸福市場掃街,對於即將舉辦的辯論會,侯稱自己嫻熟市政,反嗆聲對手蘇貞昌要花更多時間準備。(記者葉冠妤攝)

2018/11/10 12:53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新北市長候選人公辦辯論會下週一登場,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表示,他擔任副市長7年多,自認嫻熟市政,反觀民進黨對手蘇貞昌離開新北很久,環境已不若當年,侯更嗆聲「擔心老縣長要真的要花更多時間準備(辯論)。」

侯友宜今早到三重幸福市場掃街拜票,由於辯論會舉行在即,卻因未採交叉詰問模式,侯友宜遭蘇陣營質疑是「假辯論、真逃避」,侯友宜則回應,台中、桃園也是相同的辯論形式,辯論不是比口才,重點是如何向市民報告自己的市政願景,他在新北市7年多,對市政非常、非常嫻熟,他反而認為蘇貞昌不熟市政,才假借一些理由、用很多方式模糊辯論焦點。

媒體追問是否有針對辯論進行魔鬼特訓?侯友宜說,辯論是以施政內容為主,他對國民運動心中、托老、托育、社宅、三環三線等市政建設都很嫻熟,一直在第一線與市府團隊打拚,對業務了然於胸,「我卡擔心老縣長要真的要花更多時間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