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幫柯文哲辯論打氣 陳佩琪:他就像在準備聯考一樣

陳佩琪受訪表示,對柯很有信心,這幾天沒幫柯特別準備什麼東西。(記者楊心慧攝)

陳佩琪受訪表示,對柯很有信心,這幾天沒幫柯特別準備什麼東西。(記者楊心慧攝)

2018/11/10 12:3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上午出席台北市立聯醫和平婦幼院區活動,她將陪同柯參加辯論,陳會後受訪表示,對柯很有信心,這幾天沒幫柯特別準備什麼東西,只是像平常一樣準備早餐、注意他的健康,像是不要吃壞肚子等,而柯面對辯論就像在準備聯考一樣。

台北市長5位候選人柯文哲、丁守中、姚文智、李錫錕、吳蕚洋今下午將展開辯論,陳佩琪在中午醫院活動結束後,就會去公視看柯文哲辯論。陳佩琪表示,柯文哲今不會改變服裝,大概就是襯衫、西裝褲,否則怕改變會變得手足無措。

媒體問到對柯是否有信心?陳說,當然有信心,其實對醫生來講演講是家常便飯,不過辯論內容有市政數據仍需準備,而柯文哲就像在準備聯考一樣。

陳說,目前主要就是照顧先生、家庭,及做好自己醫療工作,而選舉本來就是消息、攻防多,無法整天注意每天不同的變化。

至於是否有幫柯什麼?陳佩琪說,自己只是當太太的,覺得做好自己的本分就是對他最好的幫忙,所以就算選舉很激烈,她還是和過去一樣,幾乎都沒有請過假,仍照以前在醫院服務的步調,也會這樣繼續做下去。

陳佩琪在中午醫院活動結束後,就會去公視看柯文哲辯論。(記者楊心慧攝)

陳佩琪在中午醫院活動結束後,就會去公視看柯文哲辯論。(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