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監禁止扁參加音樂會 勇哥物語嗆不如北上攔小英陳情

前總統陳水扁透過「新勇哥物語」,證實台中監獄曾派員到訪說明,指他不能參加11月11日政治迫害10週年音樂會,阿扁當場回應,「不能不應也不會缺席此一盛會」。(資料照)

前總統陳水扁透過「新勇哥物語」,證實台中監獄曾派員到訪說明,指他不能參加11月11日政治迫害10週年音樂會,阿扁當場回應,「不能不應也不會缺席此一盛會」。(資料照)

2018/11/10 09:3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今透過「新勇哥物語」,證實台中監獄11月8日曾派員到訪說明,指他不能參加11月11日政治迫害10週年音樂會,阿扁當場回應,「不能不應也不會缺席此一盛會」,並透露如果真的被禁止參加,不如北上總統府跟蔡總統攔車陳情。

勇哥物語今表示,扁案受難已10週年,政治案件斧鑿斑斑,海深沉冤尚待昭雪,如受迫害者不能講真相,實有違公義天理,而10年風霜崎嶇路上、大家不離不棄,若不親向支持者表達內心感謝,更說不過去。

勇哥進一步證實,前天11月8日中午,中監人員奉部署之命特地到高雄住家,轉達長官要阿扁不能參加11月11日受政治迫害10週年音樂晚會的意思;阿扁當場回稱:「不能不應也不會缺席此一盛會」!

勇哥物語同時拿阿扁國務機要費與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特別費案做比較,強烈質疑為什麼是關阿扁、而不用押馬英九?

勇弟則建議阿扁,如果受邀參加受難10週年音樂晚會被禁止出席致意感謝,不如北上總統府跟蔡總統攔車陳情,勇哥也呼籲阿扁踹共,即使不接受採訪,在家也可踹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