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專遭洗版蓋樓破126萬 邱議瑩霸氣大笑「哈哈哈」

臉書粉絲專頁被韓國瑜粉絲灌爆,邱議瑩霸氣大笑回應。(記者黃佳琳攝)

臉書粉絲專頁被韓國瑜粉絲灌爆,邱議瑩霸氣大笑回應。(記者黃佳琳攝)

2018/11/09 18:41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立委邱議瑩日前批評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陪睡說」不尊重女性,竟遭韓粉等網友留言灌爆她的臉書粉絲頁,邱議瑩今天用「哈哈哈」大笑回應,並指出,目前留言數已破126萬,這項世界紀錄希望韓粉多加油,幫她繼續締造新高。

對於韓國營昨晚「夜襲」她的大本營,邱議瑩說,美濃是大家的,她歡迎對美濃有建設的朋友來訪,但如果只是來隨地大小便、沒有關心美濃在地的發展,那就別來了吧!

邱議瑩說,10多年來,高雄一直照顧農民生計,點滴在心頭,不是韓國瑜挖走誰就能改變這個事實,「挖走了又怎麼樣」,如果真的不能好好照顧農民,對手再怎麼挖都沒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