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蘇貞昌夾報抹黑 侯友宜:惡意作法令人難過

侯友宜批蘇貞昌用夾報抹黑他。(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批蘇貞昌用夾報抹黑他。(記者翁聿煌攝)

2018/11/09 11:57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選舉活動今天起跑,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指出,他既然已經答應要參加辯論,對手蘇貞昌不要用夾報方式造謠抺黑等慣用伎倆,說他逃避、不願辯論,「惡意批評的作法令人看了難過」!

侯辦人員指出,蘇貞昌與議員邱婷蔚聯合競選總部名義,今天上午在三重地區以夾報方式散發,批評侯友宜「不敢辯論」、「心虛」等內容,令侯友宜感到不滿。

有媒體問侯友宜,他雖然同意辯論,卻沒有交叉詰問,感覺「欠一味」,侯友宜說,他們的作法與桃園市鄭文燦、台中市林佳龍的作法都一樣,他也尊重老縣長的意願,讓他多一點時間表示意見,如果老縣長對辯論會的形式不滿意,不是等於認為同黨的鄭文燦、林佳龍不對?

對於有綠營議員開記者會,批評新北市政府官員幫忙打電話動員,侯友宜沒正面回覆,只表示「歡迎大家為我們打氣加油」。

也有媒體問侯友宜,馬英九提「兩岸不排除統一」,會不會擔心影響選情,侯友宜回應,他在選新北市長,最重要是把新北市民照顧好,「政治意識形態議題 和選市長沒關係,我認真拚我們新北市民可以安居樂業啦!」

侯友宜努力掃市場拜票,爭取支持。(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努力掃市場拜票,爭取支持。(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