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准第三方提問 蘇貞昌:侯友宜給的是呼攏市民的辯論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記者李雅雯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記者李雅雯攝)

2018/11/08 18:5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晚上6點出席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代表大會,對於新北市長候選人公辦辯論會協商結果,蘇貞昌認為,競爭對手、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多項辯論會提議辦法都不同意,給的是一場「呼攏市民的辯論」。

新北市長候選人公辦辯論會今天下午進行協商,協商結果將循一般辦法由公正人士提問,沒有候選人交叉詰問。蘇貞昌今晚表示,團隊提出很多進步、開放,且更便利市民的方法,都沒有被對方接受,例如提議進行交叉詰問,問題當面問清楚、候選人也有機會答辯,未被接受;建議由媒體主辦,讓全國民眾可以看見,對方拒絕;建議時間在晚上讓市民方便收看,也被拒絕;建議可以有更多的場次,都被對方拒絕。

蘇貞昌認為,這個不是真的要辯論,也不是真的敢面對問題,更不能滿足市民期望看到的辯論,「這只是一個呼攏市民說有辯論,其實這不像是辯論」。

「不是一天到晚要我講清楚嗎?怎麼不讓我們來問?你就當面來問我啊。」蘇貞昌說,各界對侯友宜有很多質疑,侯友宜對公辦辯論會的態度是心虛、傲慢,侯友宜說只有禮拜一有時間,其他統統沒有時間,做為候選人,辯論是侯選人最重要的事,為什麼不願意面對呢?「你容許這麼傲慢的人來當新北市長嗎?你放心把新北市政交給這麼樣不願意被檢驗的候選人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