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25年前痛毆阿扁 韓國瑜:前總統應心胸開闊一點

韓國瑜說,前總統應該把心胸開闊一點。(記者黃旭磊攝)

韓國瑜說,前總統應該把心胸開闊一點。(記者黃旭磊攝)

2018/11/08 16:27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前總統陳水扁於臉書「新勇哥物語」提及,從背後毆打過阿扁的人當選高雄市長,「豈不要興起不如歸去的念頭?」對此,韓國瑜認為,陳水扁應該心胸開闊一點。

陳水扁今天(8日) 在「新勇哥物語」PO文說,如果那一位從背後毆打過阿扁的人當選高雄市長,是要逼他再次「北漂」?而如果不幸被那一位從背後毆打過阿扁的人當選高雄市長,「幸福城市」變成「悲情城市」,「進步城市」又回到戒嚴時期警總時代,沒有言論自由,沒有集會遊行的自由,「阿扁豈不要興起不如歸去的念頭?」

韓國瑜被媒體問及這件事時回覆,尊重個人表述(勇哥物語),前總統應該把心胸開闊一點,2018年高雄市長不是為陳水扁一個人選,是廣大市民要決定高雄市未來,這樣來看,陳前總統心胸會開一點,高雄市民不會為陳水扁投張三、李四。

韓國瑜說,2018年台灣人在民主政治應該成熟了,腦袋也打開,會更健康、爽朗來看這場選舉,會比較愉快。

事件起因於1993年5月,陳水扁、韓國瑜時任立委,韓國瑜不滿陳水扁發言,除了正面翻桌,還從背後偷襲,大力用手肘痛K陳水扁,陳水扁當時手拿著資料,完全沒有防備,差點從椅子上摔到地面,因此受傷住院。

相關影音

相關新聞連結:
「從背後打過阿扁的人」若當選 陳水扁:高雄將變悲情城市

陳水扁於臉書「新勇哥物語」發文說,如果從背後毆打過阿扁的人當選高雄市長,有不如歸去念頭。(攝自臉書新勇哥物語)

陳水扁於臉書「新勇哥物語」發文說,如果從背後毆打過阿扁的人當選高雄市長,有不如歸去念頭。(攝自臉書新勇哥物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