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公辦辯論會協商討論 蘇辦擬直播被拒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競選團隊的直播小組,一度跟進協商會議室轉播,在侯辦代表謝政達(左二)、選委會副總幹事黃堯章(右)表達反對後作罷。(截圖自蘇貞昌臉書直播影片)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競選團隊的直播小組,一度跟進協商會議室轉播,在侯辦代表謝政達(左二)、選委會副總幹事黃堯章(右)表達反對後作罷。(截圖自蘇貞昌臉書直播影片)

2018/11/08 15:4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選舉委員會今天下午邀集民進黨、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侯友宜代表閉門協商公辦辯論會事宜;蘇貞昌團隊的直播小組也到現場,一度準備直播現場協商過程,但因侯友宜代表及選委會立場都主張不對外公開而作罷。

侯友宜團隊由辦公室主任謝政達、副發言人徐維遠代表出席;會議召開前對蘇貞昌陣營希望能採用交叉詰問的方式、舉辦另外的辯論會、或由全國性電視台舉辦,都以尊重選委會的決定、做法回應。

隨後抵達的蘇貞昌團隊由立委、發言人羅致政代表、包括新聞組主任丁怡銘、發言人黃韋鈞及直播團隊都陪同出席,希望透過臉書全程直播協商的過程,不過在侯陣營及選委會堅持不對外公開的情形下作罷。

羅致政在會前受訪表示,侯陣營口口聲聲尊重選委會,其實最不尊重選委會的就是侯友宜,一開始簽不辯論,現在又要辯論,既然侯友宜出現態度轉變,選委會就應該要尊重兩邊候選人的態度;從侯友宜昨天出現態度轉變後,選委會幾乎完全配合的方式,不得不讓人懷疑公正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