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願意辯論的理由 侯友宜出面說明了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天首度鬆口答應辯論。侯友宜說,選舉這段時間以來,有很多不實謠言,他也希望在辯論場上一次說清楚。(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天首度鬆口答應辯論。侯友宜說,選舉這段時間以來,有很多不實謠言,他也希望在辯論場上一次說清楚。(記者賴筱桐攝)

2018/11/08 12:0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一改先前迴避辯論的態度,昨天首度鬆口答應辯論。侯友宜說,自己從未拒絕辯論,只是要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表示態度,選舉這段時間以來,有很多不實謠言,希望在辯論場上一次說清楚。

侯友宜今天舉行選前十大造勢活動記者會,侯友宜說,他從未拒絕辯論,只是要求蘇貞昌展現高度及態度,但蘇一直希望在辯論場上說,這段時間以來他很難過,選舉過程老縣長講出許多不實謠言,包括沒有財產申報,因為這樣看錯人,明明財產就如實申報,又說徐自強是他刑求,明明他就沒有刑求,也不認識徐自強,還質疑為何他太太不敢站出來,酸他見不得人。

侯友宜表示,台灣人要忠厚善良,一直打負面選戰不好,既然蘇貞昌一直想辯論 ,他也沒有拒絕過辯論,並強調「我從來不懼戰、畏戰更不會怯戰」,如果老縣長私底下不願意表態,就在公開的辯論場所好好說,11月12日選委會舉辦的公辦政見會,剛好大家有時間,就在那天辯論。

為何選在接近投票日時答應辯論,侯友宜說,在任何時間點都可以辯論,選舉過程隨時可以舉行,辯論有其遊戲規則與形式,最公正的就是選委會舉辦,按照選委會的規矩來辦。

是否同意接受兩位候選人交互詰問的環節?侯友宜表示,一切尊重選委會的規定。

針對蘇貞昌批評設了一堆辯論門檻,心虛、傲慢等,侯友宜則向蘇貞昌喊話:「11月12日公辦辯論會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