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北上當母雞 藍營票倉掃街遭嗆「我們要呼吸!」

台中市長林佳龍請假參選,今天北上當母雞,陪同民進黨北市議員許家蓓掃街拜票。(記者郭安家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請假參選,今天北上當母雞,陪同民進黨北市議員許家蓓掃街拜票。(記者郭安家攝)

2018/11/08 11:5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請假參選第一天,今天北上當母雞,陪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家蓓等人掃街拜票。被媒體問及民調略輸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林佳龍說,「自己做的民調還穩定領先」,最重要能維持高看好度,若支持度拉近、支持者有危機感,仍可催票,他有勝選信心;但同時也有危機感,他認為關鍵在於支持者投票率。

林佳龍、許家蓓掃街車隊出發前,不少支持者喊「凍蒜」,由於松山信義區是深藍票倉,一名路過婦人大嗆「我們要呼吸!」直到車隊離開,林仍微笑對其他支持者揮手;婦人表示,她希望林佳龍重視台中空汙問題。

林佳龍稍早受訪被問及自己成為北市新母雞時表示,六都市長較有知名度,如果能對市議員候選人幫助,他也應該栽培人才,至於「是不是母雞啦吼!最重要是聚焦年輕候選人,由我來跟鄉親推薦、掛保證,請大家能夠支持她們」,進行跨區輔選,也可以順便邀請台北市民參觀花博。

談到台中選戰規劃,林佳龍仍打政績牌,指要讓人民有感,選戰剩最後兩周衝刺,現在一般來講,造勢活動沒有那麼多,所以要深入基層、市場、宮廟,各個人群多的地方去拜託;另外也成立後援會,發揮組織動效果,把政績傳播出去,這次選舉關鍵在於投票率,盼支持者出來投票。他說,同時也要有危機感,選舉可說是群眾動員比賽。

林佳龍也推薦「佳龍挺家蓓」,指許是優秀市議員、4年表現相當傑出、得到鄉親肯定,2人過去在國會就認識,栽培年輕人才不容易,他要為民進黨年輕世代加油,也希望許家蓓繼續為鄉親服務。稍晚,林佳龍還要陪同台北市議員江志銘、候選人陳怡君掃街拜票,但未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合體掃街。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北上當母雞,陪同民進黨北市議員許家蓓掃街拜票。(記者郭安家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北上當母雞,陪同民進黨北市議員許家蓓掃街拜票。(記者郭安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