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X你民進黨!國民黨日文網:同婚合法讓台灣成變態國家

國民黨日文官網的文章批評同婚立法「很變態」,並稱民進黨想把台灣變成「變態國家」。(圖取自臉書)

國民黨日文官網的文章批評同婚立法「很變態」,並稱民進黨想把台灣變成「變態國家」。(圖取自臉書)

2018/11/08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九合一大選綁公投,同志婚姻公投議題正反方皆努力拉票,然而國民黨的日文版網頁近期則引來議論,一篇日文新聞稿標題竟大罵「幹你民進黨」,稱民進黨幫同性婚姻立法,是要把台灣變成「變態國家」,筆者也不斷強調自己不想當變態,讓許多網友捧腹大笑。

這篇題為「幹你民進黨(くたばれ民進党)」於10月31日發表於國民黨日文官方網站,表示距離11月24日地方選舉投票已經不到4週,盼全體國民攜手打敗這個獨裁政府,雖然國民過去曾對國民黨政權有諸多的不滿,但蔡英文政權是更惡劣的典型獨裁政權,所有事都任意妄為,甚至想要幫同性戀立法!

文中稱同性戀是人類歷史中自然發生的現象,放任不管就好了,特別去立法「真的是變態」,讓新郎變女生,新娘變大男人,除了變態以外沒有其他說法,而且為了這種變態的事特別立法也很變態。「民進黨想把台灣變成變態國家」、「我們不是變態,也不想變成變態,更無法忍受被強迫變成變態」、「X你民進黨!」

此文一出立刻被網友廣傳,但目前已經遭到刪除,而由於通篇不斷重複「變態」,引起許多人捧腹大笑:「這個日文程度有幽默」、「9.2不是最仇日還用日文」、「他們是雇用日本中二生來寫嗎」、「這個丟臉丟到日本去」、「很有石岡一郎的氣質呢」。

據《蘋果》報導,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表示,國民黨目前經費不足,只有中英文版在做更新,而日文版網頁目前是由少數志工自發性地更新資訊。在此事件後已將該則評論下架,日後會開會討論日文版官網是否還有留存的必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