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促道歉 丁守中:他才該向高雄市民道歉!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7日反批陳其邁,高雄在823水災成為千坑之城,陳其邁才應該向高雄市民道歉。(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7日反批陳其邁,高雄在823水災成為千坑之城,陳其邁才應該向高雄市民道歉。(記者劉信德攝)

2018/11/07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錄製影片公開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被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痛批是民進黨的「文化門神」,今天下午小野受訪時,三度激動落淚;陳其邁要求丁守中該為此道歉;但丁守中卻說,陳其邁才應該向高雄市民道歉!

綜合媒體報導,陳其邁今天在亞洲新灣區流行音樂中心5號鯨魚館發表其政策白皮書,會後接受訪問時被問及小野被批「門神」落淚一事,陳表示十分不滿,認為這是對小野或吳念真的人格抹煞,要求丁守中要出來嚴正道歉,「丁守中假如沒有針對這件事情道歉,我相信會激起所有文化界人士的反彈。」

對此,丁守中今天下午出席國民黨中常會前受訪表示,不論是小野還是吳念真,過去長期支持民進黨,他們在這個時候跳出來支持陳其邁一點都不意外。

倒是面對陳其邁要求道歉一事,他表示,陳過去代理過高雄市市長,今年八二三水災,讓高雄市成為「千坑之城」,陳其邁才應該向高雄市民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