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得票率若降 台灣社警告:中國勢力必全面入侵

余文儀(左四) 發出警訊強調,這次縣市長選舉比2020年總統大選更重要。(記者洪定宏攝)

余文儀(左四) 發出警訊強調,這次縣市長選舉比2020年總統大選更重要。(記者洪定宏攝)

2018/11/07 20:43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本土社團台灣社與台灣南、北、中、東、客社,以及台灣教師聯盟、青年學生代表,今天下午召開「新世代再崛起、挺高雄、支持陳其邁」聯合記者會,台灣社副社長暨台灣東社創社社長余文儀發出警訊,強調韓國瑜及侯友宜都是威權時代的特權受益者,都在「翻台灣」,如果這次縣市長選舉,南北都失陷,台灣將沒有退路,因為中國紅色勢力會全面入侵台灣;如果民進黨得票率降低到相當額度,中國必如法炮製、變本加厲,影響2020年總統大選,台灣民主自由價值將面臨空前挑戰,甚至整個沒有了,所以這次選舉比2020年更重要。

余文儀指出,高雄擁有多元文化、已脫胎換骨,更應維持高水平文化的城市,呼籲台灣人要團結支持陳其邁,因為他提出很好的建設藍圖,對科技、商業、工業、文化都有扎實的見解。

從台東到高雄求學的中山大學社會所研究生顧旻表示,他已在高雄生活10年,讚賞高雄的美麗,呼籲網路世代務必認真比較候選人的政見,不要被「練肖話、耍猴戲」給矇騙,更不要被網軍的數位威權主義利用,抹滅台灣的民主價值。

在高雄成長、目前是台灣大學土木研究所博士候選人的潘威佑,痛批韓國瑜「將高雄人看得一文不值」、「糟蹋高雄人」,呼籲旅北的高雄朋友支持陳其邁,因為陳其邁「讓我們看到高雄的未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