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團點名未簽反空污簽署書 黃偉哲:支持空汙減量形式不同

環團公布2018台南市長、議員候選人簽署反空污訴求結果,6位市長候選人中,僅黃偉哲未簽署。(記者蔡文居攝)

環團公布2018台南市長、議員候選人簽署反空污訴求結果,6位市長候選人中,僅黃偉哲未簽署。(記者蔡文居攝)

2018/11/07 16:36

〔記者蔡文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環保聯等環團今天下午公布2018台南市長、議員候選人簽署「反空污訴求」結果,台南市6位市長候選人中,僅黃偉哲未簽署,其他5人 許忠信、蘇煥智、高思博、林義豐、陳永和均已簽署。

台南環盟、台南水資源保育聯盟及南部反空污大聯盟於日前寄出邀請候選人簽署書,今天下午公佈最新簽署情形。

南部反空污大聯盟總召陳椒華表示,針對環團改善空污所有訴求,市長候選人有許忠信、蘇煥智、高思博、林義豐、陳永和5人簽署,而黃偉哲則沒有簽署。環團呼籲台南市民支持全部簽署的候選人許忠信、蘇煥智、高思博、林義豐、陳永和。黃偉哲則不予支持。

對此,黃偉哲回應,大家同樣都有空污減量的目標,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做法,他也有以書面形式提出相關實行期程,若是不滿意可以一起討論,而不是一味地要求對方遵從自己的意見且簽下切結書,如此失去討論空間的方式,並不是民主理性的做法。

另外,台南市議員候選人至今參與簽署者如下:

基進黨:李宗霖、蘇鈺雯、王姬方、陳嘉伶。時代力量:林易瑩。國民黨:林燕祝、蔡育輝、蔡淑惠、許至椿。民進黨:李啟維、陳怡珍 、陳金鐘、林志展、蔡旺詮。無黨籍:穎艾達利、許又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