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國民黨今宣示反賄選 籲勿辦藍不辦綠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左2)今宣示反賄選。(記者黃明堂攝)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左2)今宣示反賄選。(記者黃明堂攝)

2018/11/07 15:04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今天宣示反賄選、反抺黑、反造謠,共同打擊賄選行為。也呼籲執法機關能秉持行政中立,不要選擇性的辦案,不向任何陣營偏頗,不能辦藍不辦綠。

吳秀華說,所有參選的黨籍候選人簽署「反賄選,乾淨選舉」公約,才能夠獲得政黨推薦書。台東青工總會所成立的藍鷹大隊,在地方上打擊賄選相當重要的角色,國民黨和法務部的立場一致,都是反賄選、求公平正義的態度,也向所有檢調單位的努力致謝。

吳秀華認為,選舉奧步相當多,呼籲千萬不能有檢調單位幫助特定的候選人進行調查辦案,希望所有公務人員、執法機關都能秉持行政中立,不要選擇性的辦案,不向任何陣營偏頗,更不能讓外界有只辦藍不辦綠的觀感出現。

台東青工總會侯凱中說,這次擔任藍鷹大隊的大隊長主要有兩個原因,目前執政黨極有可能會下放資源來影響地方選舉,因此有許多年輕人願意為了維護乾淨選舉風氣,加入到藍鷹大隊之中,其中有青工成員也有一般年輕人,避免政治綁樁或抹黑、賄選的行為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