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造勢 蔡英文、陳菊同台拉抬鄭文燦聲勢

蔡英文總統曾於鄭文燦北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為其站台。(記者謝武雄攝)

蔡英文總統曾於鄭文燦北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為其站台。(記者謝武雄攝)

2018/11/07 14:5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距離選舉投票日不到20天,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陳學聖、楊麗環都安排重量級人員到桃園拜票,其中鄭文燦於10日下午在平鎮區新勢公園舉行客家後援會成立大會,屆時,蔡英文總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都會到場;陳學聖則是12日晚邀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參加造勢晚會;楊麗環則是無色覺醒之夜,邀請有第一戰艦之稱的朱高正。

蔡英文總統這次是選戰開打後第2次到桃園幫鄭文燦站台,上次站台則是鄭文燦北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鄭文燦北區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陳靜航表示,桃園市是客家人口最多的城市,蔡總統和陳菊連袂站台,代表對客家族群的重視。

陳靜航也提到,目前黨中央還在規劃民進黨四縣市長合體造勢活動,包含基隆林右昌、新北蘇貞昌、桃園鄭文燦、新竹林智堅,時間大約是17或18日,地點未定。

至於陳學聖則是12日晚間在桃園區陽明公園舉辦大型造勢晚會,陳學聖競選總部標榜這場是「瑜聖桃園會師、絕地大反攻之役」,也是投票前韓國瑜在桃園為陳學聖助選的重要一場造勢活動,陳學聖陣營希望藉此拉抬聲勢。

另楊麗環則是11日在桃園區青溪公園舉行無色覺醒之夜,邀請朱高正外,還有前立委許國泰、前汐止鎮長廖學廣、前大園鄉長劉春生等人到場。

陳學聖陣營強力推銷韓國瑜到桃園,還製作海報文宣。(陳學聖總部提供)(記者謝武雄攝)

陳學聖陣營強力推銷韓國瑜到桃園,還製作海報文宣。(陳學聖總部提供)(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