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化人挺陳其邁 丁守中批「柯蔡合謀」操作棄保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挺陳其邁,丁守中批評,這不是「白綠合謀」,根本是「柯蔡合謀」。(記者劉信德攝)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挺陳其邁,丁守中批評,這不是「白綠合謀」,根本是「柯蔡合謀」。(記者劉信德攝)

2018/11/07 14:4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昨在臉書粉絲團批小野、吳念真,兩人是綠營的兩位影視天王,一個包廣告,一個包電影;陳其邁批是卑劣選舉操作,丁應該要向吳念真、小野道歉,丁守中下午反批陳其邁當過高雄市代理市長,高雄卻在823水災後成為千坑之城,才應該向高雄市民道歉。

對於其在臉書指小野與吳念真包廣告、電影,丁守中今受訪時也表示,他們過去長期支持民進黨的,現在跳出來支持陳其邁,一點都不意外。

丁守中今下午到國民黨中常會向同黨同志懇托,對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助選的母雞效果,誰比較好?丁守中強調,每個人都在衝刺,會全力拼搏,爭取最後勝利。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挺陳其邁,丁守中批評,這不是「白綠合謀」,根本是「柯蔡合謀」,只有他們在操作棄保,搞政治,搞騙藍騙綠,而丁守中是從頭到尾都在談政策。

丁守中指出,連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都在棄台北保高雄,讓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去高雄站台,高雄優先,還酸姚文智在電視辯論時,大家都比自己的號碼,就只有姚比「4」 (柯文哲的號碼)。

丁守中表示,藍營絕對不會發生這種棄誰保誰的事,台北是首都,要振衰起蔽,台灣要止跌回升,就從嬴回首都開始﹔媒體也詢問,姚文智說丁守中怎麼選都是第二名?丁守中則以「哈哈哈哈」做回應,並說:「大家看結果,丁守中絕對有信心打倒柯蔡合謀的柯文哲。」

丁守中也批評,柯文哲現在鋪天蓋地用行政資源,各種社團後面用行政資源鋪天蓋地的在競選,在10月時就安排50場大型剪綵,很多都證明還沒有完工、驗收,鋪天蓋地用行政資源綁個社團。

此外,也有媒體詢問有網站將政治人物惡搞成武俠人物,丁守中看了惡搞圖,開心地說:「丁守中就是郭靖!」還重複說了兩次。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