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陳學聖掃街 朱立倫:輔選最大咖是桃園市民

朱立倫陪陳學聖到中壢新明市場掃街掃街,所到之處受到民眾熱情歡迎,並獲贈象徵「好彩頭、凍蒜、包中、旺旺來)等蔬果。(記者李容萍攝)

朱立倫陪陳學聖到中壢新明市場掃街掃街,所到之處受到民眾熱情歡迎,並獲贈象徵「好彩頭、凍蒜、包中、旺旺來)等蔬果。(記者李容萍攝)

2018/11/07 12:1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選戰進入倒數16天,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今天在前桃園縣長、新北市長朱立倫陪同前往中壢區新明市場掃街,所到之處都受到民眾熱情歡迎。朱立倫表示,輔選團隊中最大咖的就是桃園市民,相信陳學聖會後來居上;陳學聖則形容桃園的選情像倒吃甘蔗一樣,儘管艱困,但只要民眾有信心,桃園一定可以拚得逆轉勝。

朱立倫受訪時表示,做為黨中央輔選隊一員,一定要全力以赴,看到陳學聖不怕困難、堅毅不拔,在(民調)落後的情況下,全力追求逆轉勝,令人欽佩。

朱立倫強調,這場選戰是陳學聖對上鄭文燦,將是非常難打的選戰, 但是如果是桃園人民要翻轉,一同對抗民進黨,把對中央執政不滿的情緒全部發洩出來,陳學聖會後來居上,贏得勝利,不僅陳學聖,市議員及里長也要全壘打。

此外,對於11日侯友宜及12日韓國瑜將接連抵達桃園為陳學聖輔選,陳學聖感謝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前新北縣長周錫瑋、前縣長朱立倫、吳志揚等人的輔選,並強調每一場掃街拜票的輔選行程,對艱困的桃園選情都是一個幫助,都會讓整個桃園的選情沸騰起來,因為人民開始覺醒,桃園市民希望桃園好還要更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