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餡包子引熱議!韓國瑜扯對手是「獅子頭」 陳其邁:不用貼標籤

陳其邁認為,對手自我解嘲就算了,但覺得沒必要貼別人標籤。(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認為,對手自我解嘲就算了,但覺得沒必要貼別人標籤。(記者王榮祥攝)

2018/11/07 10:1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因為「沒餡包子」的話題,韓國瑜稱自己是饅頭、對手就是獅子頭。陳其邁今聽聞這段話時,第一時間先問「什麼頭」?後指出他覺得不用貼標籤,他也不喜歡用別人身體特徵作文章。

陳其邁認為,對手自我解嘲就算了,但覺得沒必要貼別人標籤,對自己有利、或反諷他人;陳其邁表示自己是南部人個性、有話直說,不用說一套做一套。

講到說一套做一套,陳其邁進一步點名韓國瑜的網軍,他說韓國瑜稱為義勇軍,卻做很多假新聞、假消息的負面攻擊,建議做人要厚道一點。

沒餡包子話題來自資深音樂製作人陳國華,他長年在中國上通告,疑似感受到高雄市長選戰熱度,在臉書上有感而發表示「他自己就是北漂,還漂到北京去了,希望韓國瑜能讓人漂回高雄,但從政見看不出高格局大戰略,就像大包子剝開沒有餡,感覺未來4年也只是老高雄。」

這篇文章引發很大迴響,但也許壓力過大,不到24小時陳國華已經刪文,並表示不再做任何發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