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比不上柯操作「學姊陪吃飯」丁守中:政治走向綜藝化

丁守中說,自己感受到談市政不受到媒體青睞,「搔搔頭、搞笑反而得到更多媒體的鎂光燈」,這是台灣政治面臨的嚴重問題,政治人物都不深思熟慮,反而都是短線炒作。
(資料照)

丁守中說,自己感受到談市政不受到媒體青睞,「搔搔頭、搞笑反而得到更多媒體的鎂光燈」,這是台灣政治面臨的嚴重問題,政治人物都不深思熟慮,反而都是短線炒作。 (資料照)

2018/11/07 10:05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到廣播節目接受採訪表示,現在政治走向戲劇化、綜藝化,大家喜歡看熱鬧;他舉例,過去談論很多市政建設的問題,但完全比不上柯文哲一個「學姊陪吃飯」的操作。主持人蘭萱問丁,身為一個政治學者是否對這個現象感到難過,丁守中說,自己感受到談市政不受到媒體青睞,「搔搔頭、搞笑反而得到更多媒體的鎂光燈」,這是台灣政治面臨的嚴重問題,政治人物都不深思熟慮,反而都是短線炒作。

丁守中說,跑選舉就跟馬拉松一樣,越到後面越要衝刺;他分析,目前立委、市議員、里長等基層活動一直辦,大家都團結一致,國民黨強於組織這塊確實有所發揮;另一方面,柯文哲政策搖擺不定,「有功勞割稻尾、出問題推給前朝」,婦聯會的前後搖擺態度及歧視婦女發言都一再讓人看清。

而對於柯文哲年輕支持度跟看好度仍偏高,丁守中說,柯畢竟有現任優勢,而且也長期經營網路社群,所以網路聲量大,但他也說許多民調都問不到年輕族群,稱事實上自己民調在幫年輕人加權前都是領先的。

談到政策方面,丁守中說,台北市40年以上的老舊公寓有40萬戶,如果發生6級以上地震會造成10萬以上的傷亡;面對年長者的陳情,他發現在立委沒有能力引導都更,只有市長可以,但柯文哲過去4年只能推動1%。而再看看陰暗濕滑的老舊市場,哪像國外傳統市場的通風明亮、觀光客雲集。

丁守中說,國際大都會哪裡有像台北有那麼多機車,那就是公共運輸路網不夠普及或不夠便宜,全世界都市都大量補貼交通,藉此減少傷亡、空氣汙染的成本,但柯文哲都是以盈虧為由去思考,明年甚至可能刪除1280元的月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