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不畏網軍霸凌!高市文化局長辭官全力為高雄辯護

高市文化局長尹立因發表多篇挺高雄言論遭韓粉攻擊,今決定請辭,全力為高雄辯護。(記者黃佳琳攝)

高市文化局長尹立因發表多篇挺高雄言論遭韓粉攻擊,今決定請辭,全力為高雄辯護。(記者黃佳琳攝)

2018/11/07 09:4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文化局長尹立近日因在臉書發表多篇「挺高雄」的文章,被韓粉不斷網路攻擊、騷擾,但尹立仍堅持立場持續發聲,被網友封為新一代戰神;尹立為了堅持信念,今天將辭去文化局長職務,轉投入民間發起的「We Care高雄」行動,以自己個人的力量繼續愛高雄。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尹立接受本報獨家專訪時表示,他不滿高雄被韓粉不斷惡意攻擊,才會多次在個人臉書發文,卻因而引來更多不理性的謾駡,他因身為政務官,又是高市府團隊的一員,為了避免被冠上行政不中立,他苦思多天,連局內的同仁也沒有告知,決定辭去文化局長一職,「以後可以火力全開,替高雄辯護」。

曾創辦「高雄設計節」和駁二藝術特區的發展結合,進一步催生「青春設計節」和「好漢玩字節」,讓駁二成為南台灣設計重鎮的尹立,2年前被前市長陳菊從樹德科技大學動畫與遊戲設計系系主任借調,是來自設計領域的文化局長。

近日高雄市長選戰激烈,尹立多次在個人臉書發表文章,旁徵博引證明高雄「不老也不窮」,但卻引來大批網軍攻擊,但尹立不畏懼堅持信念,持續以個人的力量在網路發聲,讓網友將他封為高雄一代戰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