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北農總經理績效被揭露 有夢最美虧錢也沒差?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記者王榮祥攝)

2018/11/06 2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說高雄「又老又窮」、強調自己是城市CEO,競選主軸是要帶領高雄脫離貧窮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被媒體揭露過去擔任北農總經理的執行績效,不是虧損連連最終撤櫃,就是花費太高而無法成案。

據《新頭殼》報導,2013年的北農董事會議記錄顯示,韓國瑜當時曾主導規劃在士林夜市設攤賣水果(2013年5月董事會),但因為販售的價格過高、超出合理範圍太多而被舉發,最終只好在隔年6月撤攤。

報導指出,韓國瑜接著又主導北農進駐京華城百貨公司「世界名城」館內,販售季節水果、月曆等,盼能刺激來台灣觀光客的消費(2014年7月常董會及10月董事會),沒想到這次因為虧損,擺攤才擺了4個月,就在同年11月宣告失敗撤攤。

另外,韓國瑜本想把北農的果菜拍賣制度輸往中國(2013年5月董事會),過程中花了不少經費,但直到韓卸任前,卻一點輸出實際紀錄都沒有;而「在麗星郵輪上賣水果」、「到金門推銷販售蔬果」等評估計畫,至今仍沒有成案,胎死腹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