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打護山護空氣政績 魏明谷發出第5波26萬份紙本文宣

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密集發佈紙本文宣,堅守傳統文宣戰要打到底。(記者張聰秋攝)

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密集發佈紙本文宣,堅守傳統文宣戰要打到底。(記者張聰秋攝)

2018/11/06 15:23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選戰倒數18天,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競選總部,打出政績牌紙本文宣,「終結台化污染,堅持做對的事」、「禁採陸砂土石,支持做對的人」,26萬份紙本文宣將經由夾報和家戶報派送達到府。

彰化縣仍是傳統農業縣市,與六都大城市仍有差異,選戰不能只靠網路聲量人氣來拉抬,空氣票漂浮不定,政策要讓選民清楚,傳統文宣戰仍然很重要,自選戰開打以來,魏明谷競選總部已發出4波紙本文宣,連同今天公佈已是第5波,而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也發出2波紙本文宣。

總部執行總幹事陳素月說,總部文宣主軸闡述政策,凸顯魏明谷4年來政績,立法院黨團文宣在擊破對手國民黨選舉奧步,總部和黨團同心打選戰,一扮白臉宣揚政策、一扮黑臉反擊對手攻擊,希望透過圖文並茂的紙本文宣,讓仍習慣閱報、不滑手機的鄉親,知道候選人施政效率、做事能力和人格特質。

陳素月表示,彰化市是全縣最大票倉,這波文宣鎖定彰化市,打出魏明谷讓台化廠停爐轉型及禁採八卦山陸砂後,台化廠四周腹地臭酸味消失了,彰化市空氣變乾淨,八卦山脈經土石挖採呈現光禿樣貌,因禁採陸砂後,大地逐漸恢復生機,綠意慢慢覆蓋山坡表面的光禿。

總部總幹事邱建富指出,文宣中有八卦山砂石禁採前後的對比圖,讓人一眼看出保育生態環境的重要性,魏明谷守護八卦山聖山,也因台化停爐轉型守護彰化人的健康,再次驗證魏明谷「對,就做!」的從政理念。

魏明谷競選總部紙本文宣已發出5波。(記者張聰秋攝)

魏明谷競選總部紙本文宣已發出5波。(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