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拍影片挺陳其邁 小野:有點對不起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今上廣播節目《POP搶先爆》接受專訪。(圖由《POP搶先爆》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今上廣播節目《POP搶先爆》接受專訪。(圖由《POP搶先爆》提供)

2018/11/06 13:58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日前拍影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引發譁然。小野今上廣播節目《POP搶先爆》接受專訪,他坦言在這件事情上「有點對不起柯文哲」,當時只是一群老朋友聚在一起談論高雄的文化發展,但「我應該要更小心」。

小野直言,自己過去也曾幫候選人站過台,選舉經驗是有的,但這件事情上有點蠻對不起柯文哲,因為是自己做的決定,當時就是有群朋友,是一群戰友來邀請,不過自己現在身分不一樣了,應該要更小心。

至於是不是因為選情告急,所以派小野當「分身」挺陳其邁,好操作棄保。小野強調自己從來不是柯的分身,「我就是我自己」,之前競選辦公室開會的時候,柯文哲就曾提到有「四個女人」(分別是柯媽何瑞英、太太陳佩琪、市府顧問蔡壁如,以及「學姊」黃瀞瑩)是他的分身,所以分身就是那4個女人。

小野也坦言拍影片前競選辦公室都不知道,直到影片昨天曝光後,競選辦公室電話接到快瘋掉,驚呼「我怎麼變成自走砲」,「這個人本來就很乖的」,因為沒有講好要做啊。

小野說,影片拍完後,自己心裡有點不好意思,覺得蠻對不起柯市長,一度不想和柯說,因為怕被罵,但最後還是和柯說了這件事情,他就回「你真的去做喔」,不過政治很短,友情會一直下去,柯就回說「了解,這個很難,大家都有自己的朋友」。

至於目前民調狀況?小野表示,台灣選舉快要封關前,都會操作,什麼只差2、黃金交叉等,但其實自己不好意思講,「我們民調還好啊」。

小野表示,如果柯文哲勝選,其實是靠他自己,我們只是幫忙保護、珍惜好的政治人物,他真的做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造福很多人。

小野強調,自己是和一群朋友一塊拍攝了這支影片,主要是聊高雄的文化、電影,自己是第一個被丟出來的,而且「很不幸的是,我是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不過後續還會有其他影片,相信鋒頭就會轉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