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批管治安「都用自己人」 侯友宜:謝謝老縣長提點

侯友宜說,感謝老縣長給機會,讓他當警政署長,有效改善治安。(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說,感謝老縣長給機會,讓他當警政署長,有效改善治安。(記者翁聿煌攝)

2018/11/06 12:1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批評侯友宜,治理新北市,警界「都用自己人」,侯友宜今天回應,謝謝老縣長提點,2006年我在當警政署長,蘇貞昌說半年沒有改善治安,他就要下台負責,非常謝謝老縣長給我這樣的機會表現,讓他全力拚治安,從2006年至今,各種類別的刑案都大幅下降,尤其是暴力案件,已經下降到8成左右,竊盜下降到7成。

有媒體問侯友宜,有報導指有新北市的警察同仁工作績效差,卻自稱是侯友宜的人馬,侯友宜說,新北市在媒體或是其他的治安評核,連續5年都拿到整個治安的第1名,尤其暴力犯罪人口率是6都最低的,刑案竊盜的破獲數破案最高,表現亮麗,大家要肯定警察同仁的辛苦,不要因為單一的行為不好,就抹煞所有同仁的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