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粉要小野下台負責? 柯P:若每一局都計較會先精神分裂

外界持續關注小野拍攝影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一事,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選舉就是有加分有扣分,若每一局都要斤斤計較,自己會先精神分裂。(記者王藝菘攝)

外界持續關注小野拍攝影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一事,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選舉就是有加分有扣分,若每一局都要斤斤計較,自己會先精神分裂。(記者王藝菘攝)

2018/11/06 12:1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出席地政週活動後受訪,外界持續關注小野拍攝影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一事。對於「小野事後有沒有向他說歹勢」、「柯粉要小野下台負責」等提問,柯僅重申,人在世界上還是要有人情世故。至於小野事件對選情是否造成衝擊,柯也只說,選舉就是有加分有扣分,若每一局都要斤斤計較,自己會先精神分裂。

柯文哲說自己沒有問小野此事,因為小野、吳念真、柯一正等人都是紙風車劇團的,該劇團成立都快20年了,以前還一起全台灣巡演,就像他為什麼對無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比較好,一直去新竹,因為從他還在台大就認識到現在十幾年了,這就是他說的人情世故。

談到小野似乎事前不知道自己在影片會被打上「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頭銜,媒體問柯會不會認為陳其邁陣營操作?

對此,柯則認為每個陣營本來去想怎麼做對最有利,他則是採取比較自然的態度。柯也再次說,小野事後告訴他,他聽聽也沒有講話,如同剛剛說的,他們紙風車一起工作了20年,就算現在小野來幫忙選戰,也不能說你這可以做、那個不可以做。柯自認整個選戰或是行政風格,都屬於比較不願意被意識形態綁住,或很在意某個小小戰場。

至於小野挺陳其邁是否有利操作棄保?柯表示他想過這問題,但「台北是個蠻特殊的地方,綠得多一分藍的就少一分,反之亦然,後來就下定主意做自己,我現在態度就是如果你每天想藍綠,自己就先死掉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