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市長鄭文燦 8日起請假攻選戰

選戰在即,桃園市長鄭文燦仍積極參與地方建設說明會。(桃園市政府提供)

選戰在即,桃園市長鄭文燦仍積極參與地方建設說明會。(桃園市政府提供)

2018/11/05 19:42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競選總部近期連日批評市長鄭文燦藉市政說明會選舉造勢,桃市府回應說,市長鄭文燦會依相關法規,於11月8日起請假,並反批陳學聖陣營「一天一抹黑」。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張惇涵表示,鄭文燦會依照相關法規,自候選人公告日11月8日起開始請假,所有現任的縣市首長皆然,而市府規劃市政說明會很正常、市長主持更是天經地義,反虧陳學聖的批評讓人啼笑皆非,不懂地方、更不懂法律。

張惇涵說,鄭文燦擔任市長的每一天,都在照顧市民、建設桃園,市政建設不會因為選舉而停擺,市民的幸福也沒分選舉或非選舉的時間之分,選舉前的市政運作,市長一樣必須出席。

張惇涵說,陳學聖的選舉方法是「一天一抹黑」,把開抹黑記者會或是發新聞稿當作競選法寶,這種做法低估了桃園人的智慧,只是再度印證了陳學聖委員「只有選舉利益、沒有市民需求」的心態,實在令人搖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