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77萬人變500萬人!陳其邁批韓國瑜不清楚高雄人口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晚南下高雄為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站台。(圖:陳其邁競辦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晚南下高雄為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站台。(圖:陳其邁競辦提供)

2018/11/05 07:38

沒變500萬就捐出財產…陳其邁邀韓國瑜發誓

〔記者方志賢、王榮祥、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選戰日趨激烈,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晚在三民區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向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下戰帖,指韓國瑜說10年內把高雄人口從277萬人變成500萬人,是「吹牛吹過頭」,他要請韓國瑜到三鳳宮發誓,如果做不到,韓是不是要把他的財產及維多利亞貴族學校全捐出來!

高雄市目前人口277萬餘人。韓國瑜喊出10年內要讓高雄市人口成長到500萬人,頻遭各方打臉;他昨受訪時又脫口而出說,這是一個願景,「高雄人口為何不能從400萬成長到500萬」?韓陣營昨晚解釋,這是韓國瑜一時口誤,他之前在多次場合中,都曾講過高雄市人口有270多萬人。立委王定宇諷說,終於弄懂了,韓國瑜的政見高雄人口成長到五百萬,原來是因韓根本搞錯數字!

請韓到三鳳宮 告訴大家如何變出來

陳其邁抨擊韓國瑜對高雄人口數完全不清楚,說要從400萬人變成500萬人,這有可能嗎?未免吹牛吹過頭了!連小朋友都知道目前高雄人口數是277萬人,如何變成400萬人?一個連高雄人口都搞不清楚的人,如何競選高雄市長?

陳其邁說,一個完全不了解高雄、天天唱衰、嘲笑高雄的人,有資格當高雄市長嗎?他要向韓國瑜下戰帖,請韓到三鳳宮發誓,不用斬雞頭,只要告訴大家,如何在10年內把高雄人口277萬人變成500萬人。他也要請問韓國瑜,高雄人口如果沒增到500萬,是不是要把家裡的財產及維多利亞貴族學校捐出來?

韓反嗆陳 連訂個宏偉目標勇氣都沒

韓國瑜則表示,如果高雄要走向國際化大都市,並大量吸引外資投資,外漂子弟回鄉,投資客會來,加上外縣市的人也會來高雄,就像40年前的高雄一樣,澎湖、屏東、台南、嘉義人都來了,他想問對手,為什麼高雄不能變成400萬到500萬的大都市?難道我們連訂下一個宏偉目標的勇氣都喪失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