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體育界成立後援會 鄭文燦:讓我爭取建設更有力

桃園市體育會及部分單項委員會派代表力挺市長鄭文燦。(記者陳昀攝)

桃園市體育會及部分單項委員會派代表力挺市長鄭文燦。(記者陳昀攝)

2018/11/04 20:25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選戰倒數20天,桃園市體育界今天成立「桃園市體育界後援會」力挺市長鄭文燦連任,由桃園市體育會會長葉政彥擔任後援會理事長,不少單項委員會幹部、成員也到場力挺,湧入300多人。鄭文燦出席表示,連任後會將各項運動缺的場地、教練補齊,打開桃園的國際能見度,也盼大家幫助他在這場選戰爭取最好成績,「讓我當市長不只說話大聲,爭取建設也更有力量」!

鄭文燦指出,他上任後桃園市政府成立全國第2個體育局,4年來已定案預算超過100億元,許多直轄市1年也才4億元左右,這代表桃園正在往前衝,希望大家把每場選舉都當成比賽,打到9局下半、爭取最好成績,也讓他爭取建設更有力量,「桃園五告讚、市長鄭文燦」。

鄭文燦說,4年來市府規劃11座運動中心、5座體育園區,規模為六都之最,另天幕球場興建25座、足球場3座、棒壘球場4座,運動場所持續擴增,未來各類運動缺場地、缺教練,都會想辦法補齊,讓體育成為桃園亮點,打開國際能見度。

桃園市體育界後援會今天成立,現場湧入300多人。(記者陳昀攝)

桃園市體育界後援會今天成立,現場湧入300多人。(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