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造勢有8萬人?一張圖秒懂陳其邁「勞工之夜」多猛

網友比較陳、韓兩陣營造勢場地,明顯看出韓陣營號稱8萬人參與的數據有誤。(圖擷取自只是堵藍臉書粉專)

網友比較陳、韓兩陣營造勢場地,明顯看出韓陣營號稱8萬人參與的數據有誤。(圖擷取自只是堵藍臉書粉專)

2018/11/04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2號陳其邁,昨(3)日舉辦「勞工之夜」競選造勢晚會,眼尖的網友發現,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先前舉辦「鳳山之夜」造勢時號稱現場有8萬人,兩陣營場地兩相對照下,明顯看出韓陣營數據有誤。

臉書粉絲專頁「抓到了!這梗很綠」貼出空拍面積圖,當中能見陳其邁「勞工之夜」晚會總占地面積為2萬1840.32平方公尺,保守估計有2萬人參與活動;韓國瑜「鳳山之夜」總占地面積僅1萬7062.53平方公尺,卻放出現場有8萬人的消息,「頭殼尬你芭蕊」。

許多網友知悉此事後,均對於韓國瑜感到不能認同,紛紛留言指出「狗民黨穩倒」、「韓導應該會想一整晚明日劇本」、「再20天海水退了就知道到底誰沒穿褲子」、「混水摸魚還會算算術嗎」、「每次棒球比賽台灣最想打敗的就是韓國」、「我都不會投給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