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砲口對準柯P 北市長4選將「轟」不讓

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今天舉行。(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今天舉行。(記者方賓照攝)

2018/11/04 16:45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電視台今天舉行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媒體提問對市長柯文哲的決策與領導強弱項分析,無黨籍李錫焜表示,柯文哲推諉卸責,教壞小孩,不適合擔任市長,「如果還選總統,我不相信他會選上總統」;國民黨丁守中則說,「就讓柯文哲落選市長,去選總統瓜分民進黨的票」。

電視台今天下午2時舉行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繼雙北市長青年論壇辯論會後,5位候選人再次獨缺爭取連任的市長柯文哲。今天參與辯論的候選人包括國民黨的丁守中、無黨籍的李錫焜、吳蕚洋、以及民進黨的姚文智。

姚文智表示,柯市長沒來,本來這題他應該好好回答,過去我們支持他,他告訴我們要改變政治文化,究竟有哪一項做到?姚批柯文哲「哪裡有票,哪裡鑽」,才會想要優先釋放5萬個工作機會給軍公教,參加婦聯會座談會可以拿10萬元,才會說「現在好好的,管它過去怎樣」等言論,無視轉型正義,對於省錢500億的混淆視聽之說,都是留給人民最錯誤的示範。

吳蕚洋表示,柯市長沒來參加,當然知道問題在什麼地方,柯的市政建設,缺欠慈悲與智慧,對於日前涉入器官捐贈風波,明明參加18次會議缺未解釋過,可以看出道德感嚴重不足;從一日幕僚影片,上班工時長,暴露行政能力嚴重不足,標準的「血汗老闆」;屢屢標榜157智商就知道多自卑;不願意重發重陽敬老金,也可看出沒有敬老尊賢的精神。

李錫焜則表示,豬哥亮是懷念人物,自從他過世,靈魂放在柯文哲身上,但是身為首都市長屢屢推諉卸責,本應身為表率,卻教壞小孩,讓很多家長搖頭嘆息,這是自己跑市長選舉時感受到長者表達的抱怨,學生不是這樣教的,柯市長這個缺點不適合擔任市長,「如果還選總統,我不相信他會選上總統」。

丁守中說,柯文哲很會「做秀」不會「做事」,這樣的市長如何帶我們進步發展?柯很會割稻尾說自己功勞,但有問題推給前朝,爭功諉過功夫一流,柯文哲很會搞「可愛」,自己則是「可靠」,柯的政治光譜也一直變;丁說,自己要做的事是加強都更,讓市民住的更好,「就讓柯文哲落選市長,去選總統瓜分民進黨的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