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博晚會遇陳情 林佳龍發言展現高EQ獲好評

市長林佳龍(右4)在花博晚會致詞時,有人衝上台表達訴求,現場引起一陣小騒動。(網友提供)

市長林佳龍(右4)在花博晚會致詞時,有人衝上台表達訴求,現場引起一陣小騒動。(網友提供)

2018/11/04 13:52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花博3日舉行開幕晚會,市長林佳龍致詞時,工傷協會人員突然衝上台表達訴求,林佳龍致詞被打斷,但在陳情者被帶下台後,仍請觀眾「給他們一個掌聲,鼓勵他們的訴求」,台下民眾也用熱烈掌聲回報,許多民眾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肯定林市長高EQ、展現高度與風範。

花博開幕晚會現場除林市長外,包括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長蘇嘉全、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會長Mr. Bernard Oosterom,還有國際駐台代表處、友好城市及參展會員等國際貴賓及各級民意代表,一起見證這場國際盛會的精彩表演,晚會現場充滿百合、玫瑰等大型造型氣球,充滿歡樂的氣氛,宛如一場繽紛的嘉年華會。

約莫晚間7時,林佳龍上台致詞時,工傷協會研究員賀光卍卻衝上舞台,拿著「立即關閉森隆活虎館」的標語在林佳龍旁揮舞,打斷林佳龍的致詞,現場一片譁然。

林佳龍立即中斷致詞但表情鎮定,賀光卍也隨即被安全人員拉下台,但在他下台後,林佳龍卻希望在場的觀眾「給他們一個掌聲,也鼓勵他們的訴求」,並指抗議者是希望更加保護環境,盼現場的民眾也給予熱情掌聲,隨即台下就傳出爆出熱烈掌聲。

此幕透過網路平台、林佳龍臉書粉絲頁與電視台轉播,考驗林佳龍臨機應變能力,而林佳龍給抗議者掌聲的發言,也獲得很多觀看轉播的民眾肯定,網友留言「市長給抗議的鬧場民眾掌聲,展現EQ」、「市長臨危不亂展現高EQ」肯定林佳龍展現高度與風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