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八尖山戰舞運動快閃 候選人出奇招

尋求三連任的市議員曾資程到十八尖山舉辦「快閃8號戰舞」活動。(記者蔡彰盛攝)

尋求三連任的市議員曾資程到十八尖山舉辦「快閃8號戰舞」活動。(記者蔡彰盛攝)

2018/11/04 13:36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十八尖山是新竹市的後花園,更是健走爬山民眾的最愛,到了假日更是人潮不斷。新竹市東區議員選舉熱鬧滾滾,尋求三連任的市議員曾資程平時就經常到十八尖山跑步,上午更帶領服務團隊到十八尖山向市民拜票,舉辦「快閃8號戰舞」活動,現場經過的民眾都覺得很新鮮,給予支持回應,並紛紛停下腳步一起跳舞甩肉,共同快閃戰舞健康動一動!

曾資程表示,他除了喜歡抽空到十八尖山運動,也會在遇到工作瓶頸時,到十八尖山跑一跑,呼吸新鮮空氣,讓自己的思緒更加的清晰,有助於增進工作效率!也因為常出現在十八尖山,甚至有跑友會在十八尖山期待與他相遇,直接提出市政建言,讓民眾的聲音進入市議會。

立委柯建銘稱讚曾資程為民服務始終衝第一,更以「民進黨內的阿信」比喻他吃苦耐勞的精神,市長林智堅則是以最樸實、最勤快、最專業三個「最」,來為曾資程掛保證。

曾資程表示,林智堅上任3年多來,在柯總召的協助之下爭取超過110億競爭型計劃補助,接任時負債190多億,到去年底已經還債約15億,資本門經濟發展支出連續2年排第2,不僅落實財政紀律也改善財政結構,延宕2、30年的公道三、中油新竹油庫廢庫、兒童醫院興建、高峰路拓寬等等都已完成或定案,維持原有的福利政策外,更擴大敬老重陽禮金發放及幼兒教育向下延伸1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