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倒數 選將「廟口開講」聚人氣

南市議員候選人林士傑(前中右者)將在選戰最後3週辦數場廟口開講政見會、吸聚人氣。(記者王俊忠攝)

南市議員候選人林士傑(前中右者)將在選戰最後3週辦數場廟口開講政見會、吸聚人氣。(記者王俊忠攝)

2018/11/04 12:5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三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各候選人紛紛加緊衝刺腳步,民進黨台南市南區、安平區市議員候選人林士傑也不例外,在選區挨家挨戶拜訪及早晨站路口向選民問早等活動不停歇。林士傑表示,選前倒數3週會在南區、安平區舉辦數場「廟口開講」,向選民報告自己政見,希望能更深入基層、聆聽選民需要。

林士傑指出,從初選走來,他背負許多選民的期待,因此,走到現在剩下最後一哩路,他戰戰兢兢、不敢鬆懈,勤走基層,聆聽選民的需求。他並承諾若有機會當選、進入議會,將來一定做一個讓選民「看得到而且找得到」的議員,堅定自己服務市民的初衷與本心。

他說,自己過去不曾參與政治、是政治素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但為了能夠服務更多人,他願意挺身而出,希望選民給他一個機會,挺他進議會、為民喉舌。

對於地方政見,林士傑表示,自己是在安平魚市場發跡,且長期在台南市漁會及全國漁會耕耘,面對安平魚市場逐漸遞減的漁獲量及漁民生計問題,他認為安平魚市場勢必要轉型、做調整,憑藉他專業漁業背景與經驗,有信心未來能成為漁會及市府間溝通的橋樑,做好安平魚市場轉型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