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年前就想了?韓國瑜回陳其邁「辯論」喊話:雙方時間喬不好

韓國瑜強調,半年多前就希望能辯論(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強調,半年多前就希望能辯論(記者王榮祥攝)

2018/11/04 11: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呼籲韓國瑜快來辯論,他要打爆韓國瑜,陳其邁陣營則質疑對手刻意逃避﹖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指出怎可能逃避,他一直希望辯論,只是雙方時間喬不妥、就是這樣。

陳其邁陣營日前指出,原定由某電視台主辦的辯論會在十一月五日,結果韓陣營希望改到八日,本來都說好了又突然改變,質疑韓陣營刻意逃避﹖但韓陣營強調並沒說好,而是雙方一直在確認時間,韓陣營建議十一月八日、但陳陣營也無法排入。

陳其邁昨晚宣佈辭立委時,再度向韓國瑜喊話快來辯論,他會一條一條問韓國瑜、會打爆韓國瑜、會讓韓國瑜在市民面前無所遁形、會讓全高雄人都看到,韓國瑜不了解高雄、不了解高雄人,應該多做功課﹔還建議下一次、請國民黨換個真正了解高雄的人來選。

韓國瑜今強調,從半年前開始就希望能辯論,讓市民更瞭解兩個人的訴求,純粹是雙方時間一直無法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