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評「愛情摩天輪」引熱議 議員選將新影片再推海報免費送

陳柏惟製作「全台惟一理性分析愛情摩天輪」影片引發熱議。(攝自臉書影片)

陳柏惟製作「全台惟一理性分析愛情摩天輪」影片引發熱議。(攝自臉書影片)

2018/11/03 07:05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基進黨市議員候選人陳柏惟製作「全台惟一理性分析愛情摩天輪」影片,引發網路熱議,在第二支影片上檔之際,製作了海報免費贈送,由於包括中國網軍在內的海外帳號曾企圖影響高雄選情,陳柏惟還特別強調「歡迎中國網友領取」。

基進黨三民區市議員候選人陳柏惟,本週實際到夢時代搭乘摩天輪,從土質、用地、造價、時間計算,認為韓國瑜提出在愛河旁建造結合汽車旅館「愛情摩天輪」,可供「年輕人上去一小時做愛做的事」觀光政見不可行。

在這支「全台惟一理性分析愛情摩天輪」的影片中,陳柏惟表示從小到大在高雄生活,看過前鎮加工區下班人潮滿滿、光復戲院大家搶著看、野球元年立德的龍虎大戰看到很晚、也經驗過新崛江繁華,高雄人不用悲傷,要站出來、做自己的頭家。

陳柏惟在日前推出第二支競選影片《高雄立場》並放上網路,也製作了影片海報免費贈送,其中還特別納入摩天輪的元素,至於領取方式,網友按「三民惟新 陳柏惟」粉絲頁讚,開地球分享「三民惟新 陳柏惟」粉絲頁並推薦,在影片留言 「11/24 高雄人站出來、做自己的頭家!三民三號3Q!」並來訊粉絲頁、指名郵寄或配送,6個選區(前鎮小港、鳳山、三民、旗鼓鹽、左楠、前金新興苓雅)可外送到家;陳柏維還意有所指的強調「歡迎中國網友領取」。

陳柏惟在第二支影片上檔之際,順勢推出海報免費贈送的活動,還特別強調「歡迎中國網友領取」。(擷自三民惟新 陳柏惟臉書專頁

陳柏惟在第二支影片上檔之際,順勢推出海報免費贈送的活動,還特別強調「歡迎中國網友領取」。(擷自三民惟新 陳柏惟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