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陪逛台中花博 宋楚瑜:替每位為台灣打拚的人加油

宋楚瑜(右一)與林佳龍(中)參觀花博創生館。(記者張軒哲攝)

宋楚瑜(右一)與林佳龍(中)參觀花博創生館。(記者張軒哲攝)

2018/11/02 20:5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明天開幕,同時也是總統府資政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下午參觀花博豐原、后里園區及葫蘆墩掀蓋治水工程,台中市長林佳龍親自陪同賞花博。宋楚瑜盛讚葫蘆墩掀蓋治水具有國際級水準。媒體問到是否挺林佳龍?宋楚瑜說,他替每位為台灣打拚的人加油,不分黨派,台灣是一個自由選舉、自由民主的地方,這就是台灣的價值,台灣的價值是天大地大、人民最大、選民最大,讓他們來決定。

親民黨宋主席下午抵達台中豐原,陸續參觀花博葫蘆墩園區、葫蘆墩掀蓋治水工程成果、后里園區,林佳龍全程陪同,兩人互動熱絡。宋楚瑜說,葫蘆墩治水工程做得很好,做新衣服容易,但穿著衣服改衣服更不容易。葫蘆墩掀蓋工程能有這樣的成績,在國際上是拿得出去的。

有媒體詢問宋楚瑜,是否第一次和林佳龍「同框」?宋楚瑜說,不要天天講「同框」,最重要的是台灣要「同心」。前幾天他在桃園,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跟他碰面,他以前跟鄭市長還在法庭上打過架,但不打不相識,要把問題解決、講清楚,一起把工作做好。台灣要放下藍綠,要有出色的政治人物,台灣才有起色。

選舉將近,媒體問宋楚瑜,覺得會不會被認為挺林佳龍?宋楚瑜說,各人有各人的解釋,每個人的解釋不必做任何詮釋。台灣要多彩多姿,各種顏色要百花齊放。

被問到是否有跟國民黨立委盧秀燕見面?宋楚瑜則說,他替每位為台灣打拚的人加油。不分黨派,台灣是一個自由選舉、自由民主的地方,這就是台灣的價值,台灣的價值是天大地大、人民最大、選民最大,讓他們來決定。所以,應把成績拿給大家看,讓大家鑑定,而不是由哪一個人支配應該投給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