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辭立委拚了?姚文智:配合黨中央 我沒有任何罣礙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到石牌商圈掃街拜票,與商家互動熱絡。(記者蔡亞樺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到石牌商圈掃街拜票,與商家互動熱絡。(記者蔡亞樺攝)

2018/11/02 18:14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年底選戰打得激烈,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今天宣布辭去不分區立委,衝刺選舉。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下午到石牌商圈掃街拜票時,也被問到是否辭立委拚選舉?姚文智說,立委參選的人很多,他完全配合黨中央,立委職務這件是全黨有一致想法,「我都配合,我沒有任何罣礙」。

台北今天整日陰雨綿綿,姚文智下午冒著雨,在黨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謝維洲、陳賢蔚陪同下,到石牌商圈逐一向商家握手拜票致意,爭取支持,還有熱情商家拿出手機與他自拍,姚文智也展現高配合度,反拿起手機與商家自拍,還幫忙商家推銷,互動熱絡。

媒體提到張麗善辭去立委,全力拚選,姚文智則說,立委參選的人很多,他完全配合中央,但他念茲在茲的是一直推動的都市更新條例修法,幾乎整個立委任期都沉浸在這部法令,本來暑假或10月有機會通過,只剩最後臨門一腳,可惜到現在都已經要選舉,還無法修法完成。

姚文智強調,他專心在競選,立委職位就由黨中央一制定,他都會遵守。媒體問是否會兩頭燒,分身乏術?姚文智說,選舉過程中,立委該做的事也沒有偏廢,像是民政黨現在執政,他提出爭取首都大環線,各部會都有積極協調,以及未來地方與中央合作,不管社會住宅或幼教、青年輔導等問題,都希望讓台北市跟中央合作更緊密無縫,照顧市民。

選戰進入倒數,姚文智說,接下來他會以點、線、面催票,明日會有「牽起淡水河岸Skyline,國家首都一起喊」活動,希望11月18日的超級星期天,所有好朋友站出來,一起手牽手護台北、手牽手保衛國家首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