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竟謊稱總統親戚!韓國瑜闖餐會 他自稱「小英表弟」被噓爆

蔡維碧公開謊稱自己是「蔡英文表弟」,引發鄉民不滿。(記者葛祐豪攝)

蔡維碧公開謊稱自己是「蔡英文表弟」,引發鄉民不滿。(記者葛祐豪攝)

2018/11/02 18: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造假風波不斷,昨(1)日晚間在高雄市總工會餐會中,副理事長蔡維碧自稱「小英表弟」,引起電視媒體下標「小英親戚倒戈」,PTT鄉民對此怒轟韓國瑜「一日一導」。

韓國瑜昨晚在高雄市總工會餐會現身,繞場到每桌與勞工拜票後,在副理事長蔡維碧引導下上台宣揚理念,不料,蔡接著公開發言「我有一個表姊現在在當總統,你們知道是什麼人嗎?勞工永遠是他心裡最軟的那一塊,那這句話要反映在韓國瑜身上」。

鄉民指出,對於蔡維碧公開造假自己是蔡英文表弟,國內2家電視媒體分別下標「小英親戚倒戈 高雄市總工會挺韓國瑜」、「雪崩級倒戈 蔡英文親戚力挺韓國瑜」,還有1家網路媒體跟進報導,待蔡維碧謊言被戳穿後,文字報導中則加上他是「開玩笑」的語句,令鄉民感到不好笑。

許多鄉民對此留言指出「又是仙人跳?」、「他表弟看起來比他老很多」、「韓粉崩潰了」、「韓導最新力作」、「韓導絕對不會錯,如果有錯,一定是別人的錯」、「帶風向的中屎」、「假新聞不用法辦嗎」、「垃圾新聞」、「新聞造假還怕人講咧」。

觀看影片與原文請點擊下面

批踢踢實業坊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