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侯友宜閃學生提問 時力候選人:大是大非只敢避重就輕

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第三選區候選人陳志明於臉書發文批評侯友宜「大是大非不該左躲右閃、厚友誼是厚臉皮作的嗎?」(截自臉書陳志明 三蘆新世代)

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第三選區候選人陳志明於臉書發文批評侯友宜「大是大非不該左躲右閃、厚友誼是厚臉皮作的嗎?」(截自臉書陳志明 三蘆新世代)

2018/11/02 17:09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侯友宜昨天出席淡江大學「淡江公民計畫」座談,接受學生提問,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第三選區候選人陳志明於臉書發文批評,「大是大非不該左躲右閃、厚友誼是厚臉皮作的嗎?」

陳志明寫道,看了侯友宜的回應,大概懂為什麼他找盡理由不辯論。侯友宜面對學生大是大非的提問,包括統一、國中小性平教育、徐自強冤案和鄭南榕案等等,只敢避重就輕,實問虛答,這些大是大非的提問,只得到左躲右閃的回應,這是市長該有的高度和態度嗎?

他說,真金不怕火煉,真相終究大白,請侯友宜勇於接受電視台辯論的邀請,不要事前拍胸脯掛保證,事後找理由不敢去。

陳志明寫說,侯友宜對於之前時代力量及另一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的政策辯論邀約,不論是懼戰,還是大方說好,等到要敲細節時,才來推三阻四,找理由不去,連去學生座談也先推拖再說,看了侯友宜昨天出席淡大「淡江公民計畫」座談的回應,大概就懂為什麼他之前找盡理由不去。

陳志明也一一整理侯友宜的答案,並提出批評,關於是否贊成台灣、中國統一,反問侯友宜是否和朱立倫一樣支持一中,所以不敢說;而是否支持愛家公投,陳志明指出,相愛的人不只需要祝福,也需要保障,侯友宜卻不敢表態是否修民法、落實性平教育;至於徐自強冤案,員警曾經作證侯友宜為總指揮。

對於外界關注的鄭南榕自焚案,侯友宜回答沒有深入了解案情,陳志明說,當年沒有機會深入了案情,到了現在,時過情境,民主深化後,依然避重就輕、實問虛答,表示侯友宜都說沒有去了解,還好意思說問心無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