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進張麗善辭立委? 盧秀燕只批林佳龍濫用行政資源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在被媒體詢問是否跟進張麗善辭立委時,以對手、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打壓公務員、濫用行政資源為理由,拒絕表態,強調自己還要再思考。(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在被媒體詢問是否跟進張麗善辭立委時,以對手、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打壓公務員、濫用行政資源為理由,拒絕表態,強調自己還要再思考。(記者廖振輝攝)

2018/11/02 10:5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參選雲林縣長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張麗善,今天上午宣布辭去不分區立委職務,藉此宣示參選意志,同一時間出席「反空汙、反核食、反深澳電廠公投說明及CF首播」記者會的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在被媒體詢問是否跟進時,則以對手、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打壓公務員、濫用行政資源為理由,拒絕表態,強調自己還要再思考。

面對媒體追問何時會做出決定?盧秀燕只說,如果林佳龍持續壓迫公務員拉票,變相請客、送禮,「我就會覺得這個事情要重新思考。」

盧秀燕在第一次時間被問到這個問題時的反應是,「我本來有思考這個問題」,但隨即強調,她看到民進黨政府利用中選會打壓國民黨,又看到林佳龍流出的簡訊要求公務員犧牲工作幫忙拉票,濫用行政資源,她為何要縱容民進黨可以濫用行政資源為自己造勢?「所以我重新思考」。

相關新聞請見

專心投入雲縣長選戰 張麗善辭不分區立委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