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加入美全球入境計畫滿周歲 AIT神秘短片賀喜

台灣加入美國全球入境計畫滿周歲,AIT神秘短片賀喜。(翻攝自AIT臉書專頁)

台灣加入美國全球入境計畫滿周歲,AIT神秘短片賀喜。(翻攝自AIT臉書專頁)

2018/11/01 21:09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台灣加入美國「全球入境計畫」(Global Entry)計畫,今日滿一週年。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透過「慶生」短片慶賀此事,強調「旅客信任計畫夥伴關係是美台強健關係的支柱」。AIT也再次提醒有意參與12月在台面談者,必須於11月16日前上網提交資料。

AIT近日多次在臉書專頁上詢問網友「猜猜看誰要滿一歲了?」,今天終於公開「慶祝生日!」的活潑短片,透過插上一歲生日蠟燭的大蛋糕以及周歲寶寶派對的畫面,詼諧慶賀Global Entry計畫周歲生日。

AIT說,就在一年前,台灣繼新加坡和韓國之後,成為東亞第3個、全球第12個加入美國Global Entry計畫的夥伴。加入之後,台灣護照持有者也隨即符合申請Global Entry資格。AIT表示,旅客信任計畫夥伴關係是美台強健關係的支柱,AIT很榮幸能夠慶祝這樣的夥伴關係。

根據資料,過去一年來,已經有超過3000名台灣人成為Global Entry會員,享受到「在美國主要機場無需排隊等候海關查驗」、「可使用自動查驗機完成入境美國程序」、「減少等候時間」、「符合參加運輸安全管理局美國國內旅遊快速預檢計畫資格」等福利。

而為了慶祝Global Entry計畫在台灣的成功,AIT日前也公告,美國海關暨邊境保護局(CBP)與AIT共同籌辦第二屆Global Entry會員申請活動,將於12月3日至6日在AIT信義路辦事處舉辦。AIT提醒,申請者必須於11月16日前上網提交資料,登入CBP「信賴旅客計畫」(Trusted Traveler Programs)網站提出預約面談申請,才能取得在台灣進行面談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