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心目中的台灣! 網友製「韓式台灣地圖」被推爆

網友繪製韓國瑜心中的台灣地圖,藍營執政縣市全都不老不窮。(圖擷取自抓到了這梗很綠臉書粉專)

網友繪製韓國瑜心中的台灣地圖,藍營執政縣市全都不老不窮。(圖擷取自抓到了這梗很綠臉書粉專)

2018/11/01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先前提到高雄又老又窮,連帶綠營執政縣市均有相同症頭,有網友對此繪製「韓式台灣地圖」,推測韓國瑜幻想中的台灣「大概是長成醬子吧」。

臉書粉絲專頁「抓到了!這梗很綠」貼文指出,在韓國瑜心目中,藍營執政的新竹縣、新北市、苗栗縣、南投縣、台東縣、連江縣均為「不老不窮」,綠營執政的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台中市、彰化縣、澎湖縣、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與宜蘭縣全都是「又老又窮」。

該地圖另外指出,韓國瑜對於無黨籍人士掌控的台北市、花蓮縣與金門縣,則抱持著「不便說明」的心態;韓國瑜今(1)日對此指出,「不要抓我語病,不要用我某一段話來打我,來抹黑,我從來沒有抓過陳其邁任何一句語病」。

許多網友看完地圖後,均感到相當憤怒,「猥褻又散發惡臭」、「我這個南漂的苗栗人看到韓爆紅真的快吐血」、「總要被國民黨騙過才知道教訓」、「這圖搓到我笑點,苗栗不老也不窮」、「那表情看起來像是外遇被捉包」、「台灣不是窮、是中國黨賊太多」。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臉書粉絲專頁「抓到了!這梗很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