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劉櫂豪催票 高嘉瑜、王威中錄影相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左)、王威中(右)力挺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記者張存薇翻攝)(記者張存薇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左)、王威中(右)力挺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記者張存薇翻攝)(記者張存薇攝)

2018/11/01 15:47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王威中力挺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針對在北部工作求學的台東子弟催票,希望大家票投2號劉櫂豪,一起為改變台東而努力。

高嘉瑜在10月20日成立競選總部,當天下午立刻趕到台東為劉櫂豪主持總部成立造勢大會,劉櫂豪總部今天公布高嘉瑜、王威中錄製影片,呼籲台東子弟共同終結「政二代」,為台東帶來改變。

劉櫂豪強調,這是台東非常重要、需要改變的時刻,或許有人認為,自己手中的一票改變不了什麼。但是每個人手上的一票都是寶貴而神聖的,就是這樣一張又一張的選票支持,他才有機會來為選民服務。

劉櫂豪呼籲,台東的未來與改變需要大家參與,希望年輕人能夠一起返鄉投票,終結政治世家,支持與多年來看得到、找得到、與大家站在一起的劉櫂豪,讓我們一起來讓台東更好。

【鼓勵台東好朋友返鄉投票 支持2號劉櫂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