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香伶明早換人工皮後可出院 北市府門禁管制

賴香伶目前情況穩定,明早將換上人工皮。(資料照)

賴香伶目前情況穩定,明早將換上人工皮。(資料照)

2018/11/01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長賴香伶昨天下午在辦公室批示公文時,遭民眾李明彥闖入持條狀物品攻擊受傷,傷口見骨預計需一週時間才能復原,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院長蕭勝煌今天表示,賴香伶情緒穩定,但昨晚沒睡好,明天早上將幫賴香伶換上人工皮,術後就會讓她出院。

賴香伶傷口位於左邊眉毛,長約3公分,共縫了11針,蕭勝煌表示,賴香伶大概會認床,因此昨天幾乎都睡不著,明天上午就會幫賴香伶換人工皮。至於賴香伶情緒狀況,蕭勝煌也提到,比較擔心賴未來會有創傷症候群,但目前看起來狀況穩定。

針對此事,北市府公管中心也宣布,今天上午10時起開始實施管制。公管中心主任趙光中表示,除了一樓4個門外,所有側門通道出入口鐵門鎖上,員工出入配戴證件。

趙光中表示,市政大樓每層樓有6個側門,從地下2樓至地上12樓,共有84個側門,平常是下班時間才關上,今天上午10時起,將24小時鎖上,未來民眾若需要洽公,需搭乘中央南區與中央北區電梯。

另外,北市府也表示,未來擬在局長辦公室外增設門禁,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李明彥(圖中)持鋼筋襲擊賴香伶後,從市府側門快步離開。(資料照)

李明彥(圖中)持鋼筋襲擊賴香伶後,從市府側門快步離開。(資料照)

北市府今天上午10時起開始實施管制。(記者楊心慧攝)

北市府今天上午10時起開始實施管制。(記者楊心慧攝)

北市府加強警力。(記者楊心慧攝)

北市府加強警力。(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