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到「為民喉舌」匾額 時力議員候選人要鄭文燦收回

收到「為民喉舌」匾額,時力議員候選人劉祐龍請鄭文燦收回「禮物」。(劉祐龍競選辦公室提供)

收到「為民喉舌」匾額,時力議員候選人劉祐龍請鄭文燦收回「禮物」。(劉祐龍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10/31 23:5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時代力量中壢區市議員候選人劉祐龍競選總部,10月31日收到桃園市政府人員送來匾額,上面寫著「為民喉舌」4個字,劉祐龍表示,這個為民喉舌的匾額來得莫名其妙,質疑這是市府拿市民的納稅錢做鄭文燦自己的人情,11月1日他將拿著匾額到鄭文燦的公開行程,當面請鄭市長收回這個「禮物」,並強調他不需要這個匾額,也會「為民喉舌」。

對此,市府秘書處處長顏子傑表示,市府以市長名義贈送每一位市議員參選人中堂 ,這是慣例、禮貌與祝福。這次全市市議員候選人共130人,在製作過程不僅邀請桃園市優秀的書法工作者,逐一書寫,不但可以推廣書法藝術,也是對於所有議員候選人的尊重,讓祝賀不流於形式,也不像一般印刷一樣隨便。

顏子傑還說,劉祐龍若要婉拒,可以不收,但是,本人現場簽收了,事後卻照相公開貼臉書,再來編故事批評、揶揄,製造選舉話題,這種行為是否厚道、成熟,外界可以公評。

劉祐龍認為,針對桃園藻礁的議題,鄭文燦噤聲不語,愧對「為民喉舌」4個字。桃園市的市民不是新潮流的小弟,請鄭市長硬起來為藻礁發聲。

劉祐龍「劉祐龍 力挺中壢」臉書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