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睛! 鄉長候選人請來大咖音樂人「友情相挺」

台東縣蘭嶼鄉長候選人瑪拉歐斯(圖左)與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圖右)交情友好。(圖擷取自瑪拉歐斯臉書粉絲專頁)

台東縣蘭嶼鄉長候選人瑪拉歐斯(圖左)與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圖右)交情友好。(圖擷取自瑪拉歐斯臉書粉絲專頁)

2018/10/31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選倒數,各區選將使出渾身解數催票,台東縣蘭嶼鄉長候選人瑪拉歐斯請來重量級「好朋友」助陣宣傳,包括紀曉君、北原山貓、董事長樂團等大咖音樂人,以網路影片聲援,令外界猜測蘭嶼或能有音樂相關產業的新政策。

台東縣蘭嶼鄉鄉長候選人共有4人,包括無黨籍夏曼‧迦拉牧、國民黨謝胡源、無黨籍瑪拉歐斯及無黨籍謝明輝。其中蘭恩基金會執行長瑪拉歐斯自稱「蘭嶼隊長」,首度投入選戰,主打用創新態度帶領蘭嶼。由於他曾任電視台記者,交友廣闊,這次借重人脈找來胡德夫、張泰山、紀曉君、桑布伊、王宏恩、陳致遠、北原山貓及董事長樂團等,各界名人友情支持,影片別具特色。

金曲獎得主董事長樂團,在影片中形容瑪拉歐斯「很熱血」、「是怪才」,主唱吉董肯定「他的能力是應該到中央去服務,去做原住民相關政策」,接著又話鋒一轉,興奮表示若瑪拉歐斯當選,「我就想常去蘭嶼玩,可能整個蘭嶼會更好玩。」

瑪拉歐斯日前還潛水拍攝競選影片,揭露海漂垃圾問題嚴重,呼籲各界正視海洋環境保育,令不少鄉民印象深刻。

瑪拉歐斯此次找來音樂圈重量級卡司助陣,稱要以新的創意注入音樂藝術產業。外界關注,蘭嶼或能衝出新的發展策略,在音樂藝術產業教育發展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